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2014 東京賞櫻戰利品分享(下篇)

呵呵~
到了戰利品分享的下篇了
下篇也有好多好用或是好特別的東西喔
待我一一來和大家分享^o^

21.花王熱敷眼罩
沒錯~我只有兩隻眼睛,但是買了七盒熱敷眼罩,因為她真的太太太太好用了
簡單來說它就是眼睛用的暖暖包,溫度沒有那麼高,可以持續溫熱15分鐘,適合睡覺時來上一片敷在眼睛上,舒緩眼睛的疲勞或是腫脹,出差或是用眼過度時來上一片真的是太美好了啊(灑花~~~)
(最近發現感冒鼻塞時,也可以敷上一塊,讓鼻子周邊的循環變好,晚上比較好入睡)

22.修足時間(小腿)
修足時間是我出差參展必備好物之一,冰冰涼涼的可以舒緩肌肉疲勞的腫脹和痠痛

23.龍貓手帕
宮崎駿博物館內什麼都不能拍,又放了那麼多手稿或是製作過程大公開.把大家   的心弄得癢癢的,覺得不帶個什麼紀念品回家會對不起自己.於是我很冷靜地買了一條手帕就離開了(怎麼喜歡也不可能把所有的紀念品搬回家啊,所以選一個最喜歡的就好)

24.大正胃腸微粒K
大正的胃腸藥有顆粒和微粒兩種包裝,我喜歡微粒一小包裝的,外出時只要帶上幾包就好,不用整個罐子都帶出門,可以減輕重量

25.羊羹
這個羊羹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店家買的,說真的~除了甜沒有其他的味道
但是因為我喜歡吃羊羹,還是把它們吃光光

26.青森蘋果
 

27.醃蘿蔔
 
28.挖沙比 kit kit
這款挖沙比kit kit是伊豆山葵之路的限定商品,只有經過山葵之路的賣店才能買到這款點心喔.如果有到伊豆山葵之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它

29.挖沙比 咖哩
嘿嘿~這是送給朋友的禮物之一,不知道嚐起來的味道如何.

30.挖沙比 啤酒
oh my god!挖沙比也可以作啤酒?會不會喝起來辣辣的啊?
據賣店阿姨所說是不會有芥末的嗆味,但是會有股淡淡的芥末香氣.等我喝過後再跟大家分享他的味道如何

31.挖沙比 巧克力
如果打開包裝後會看到一個淡綠色的巧克力塊,不仔細聞味道的話,會覺得這是抹茶或是薄荷巧克力.吃起來會有一種淡淡的芥末甜味,入喉一會後會有微微的芥末嗆味和辣散出來.吃起來很特別,是一種大人的巧克力味道

32.紗x巧克力(一般口味)
口味偏甜,巧克力的香氣夠,但是我不太喜歡很甜的東西,所以回購率不高

33.紗x巧克力(白綠抹茶)

34.櫻花煎茶
(還沒喝~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,等有喝過後再分享口感)

35.富士山手帕

36.靜岡縣郵便局限定-富士山明信片
日本的郵便局真的很厲害,明信片也有限定款.他們會依據各地特色,製作販賣相關主題的明信片,只有在當地才能買得到,到了其他縣市可就買不到嚕

37.伊豆郵便局限定-挖沙比明信片 

38.日本製褲襪

39.GUM牙間刷

40.Suntory 蜂蜜威士忌
好喝~suntory有紅茶和蜂蜜兩種甜味威士忌.可以加入茶內或是加冰塊飲用
紅茶和蜂蜜口味的都喝過,紅茶口味比較適合冬天加一些在熱熱的紅茶中,增添紅茶的香氣又可以暖暖身體.蜂蜜口味的適合加冰塊或是加點冰水稀釋後喝.兩種口味各有特色,個人偏好蜂蜜口味的,這次就帶它回家嚕 


41.阿楞組合模型
入寶山(秋葉原)豈可空手而回?
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了,一定要到壽屋逛逛買點阿楞的東西回家啊

42.四葉妹妹公仔
有位比我更迷阿楞的朋友指定的(不是我不是我)


43.Paul & Joe 限定款蜜粉

44.Paul & Joe 限定款櫻花色眼影

45.Paul & Joe 眼線筆

46.富士山手帕2
這款是自己用的,所以選比較俏皮的花樣,上面的圖案是各種氣候的富士山,有日出,
有下雪,還有旁邊飄著雲朵的富士山.富士山被搞得好俏皮喔

47.Eye fi prox 2 記憶卡

48.修足時間(腳底)

49.小書包橡皮擦

50.花盆
 
51.Colbee東京限定薯條

52.天空樹玻璃貼


整體來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會讓人忍不住掏錢購物的地方
從食物,服飾到日常生活用品,就連歐咪阿給都處處感到他們的細心
但是在每個區域或多或少有不同的特色之處
東京購物主要是以有品牌的藥妝,衣服和電器為主,貨色齊全款式又多,適合喜歡有品牌保證的你去帶他們回家
京都就走典雅細緻風,手作創意小物比較多,適合喜歡文創的你們去尋寶喔

以上就是妮妮這次小小的戰利品分享^^
接下來就真的是遊記嚕

[相關連結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