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2014 東京賞櫻戰利品分享(上篇)

這次的小妮子的遊記先從戰利品開始分享~

每回旅遊東買西買,好像從來沒有為戰利品們留影
從來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回家
這次心血來潮,想為他們拍拍照留念
這一拍~發現我還真的買得不少啊
這應該是戰鬥力最最最驚人的一回旅遊

東京!不容小覷的城市!
不知不覺地融化了我的荷包,也融化了我的心


我實在沒有勇氣把所以買回來的東西平舖在床上拍照
(平鋪起來可能需要一張雙人床的大小才放得完吧)
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小妮子的戰利品有些什麼吧


1.無印良品收納竹籃
是的~我從日本搬了兩咖竹籃回來,我知道台灣也有無印良品,也有這款產品,它也不是日本製的.可是~我就是想去日本的無印良品朝聖,順便帶一些東西回家嘛重なるブリ材長方形バスケット・小

2.無印良品黏毛棒+補充包
出差穿套裝時如果弄到髒髒或是黏到毛屑不好看,這時候就需要輕巧好攜帶的黏毛棒,輕輕鬆鬆去除毛屑

3.無印良品攜帶牙刷組
身為牙套妹吃完東西後需要保持口腔和牙齒的乾淨,有一把攜帶方便又美觀的牙刷真的很重要,所以買!(我真的用各種理由買東西啊)

4.無印良品收納瓶器
買了無印良品的東西後,會忍不住裡面的東西都用它東西.我就是買了一個好用的旅行收納包後,覺得裡面的瓶瓶罐罐好像要用muji的才對味...
PET小分けボトルワンタッチキャップ・30mlPET小分けボトルポンプタイプ・30mlアクリル小分けケース・大

5.蕾絲線
呼~還好這個東西不是我買,是幫姐姐帶回來的蕾絲線,據說價格是台灣的80%

6.CWX revolution thigh
CWX的壓力褲在慢跑界是有名的,穿上後可以減緩肌肉痠痛和疲乏。像小妮子這種剛入門的跑者,最怕因為疲勞產生的慢性疲勞與傷害了,一條好的壓力褲可以保護膝腰踝,還能跑起來更輕鬆自在。(你瞧瞧說成這樣能不買嗎?)
建議大家先試穿再購買,網站上看起來很好看說得很厲害的褲子,經過一試穿就知道何不和自己的感覺嚕

7.CWX bra
還沒從事慢跑前,我一直覺得運動內衣只要透氣不會亂晃就好,登山用的拿來慢跑用應該也可以吧。沒想到跑太馬時21公里時,運動內衣的前扣摩擦身體,磨出一個水泡。後來才知道登山時身體的晃動較少,所以這一類的運動內衣穿著起來舒適方便,但是跑步時可就會造成摩擦了,所以運動內衣最好選無扣環式的比較好,再依據不同運動的形態選適合的內衣款式。

8.Icb legging
日本製再加上icb=買!(我對日本製這三個字沒有抵抗力,看到就想默默地把它買下來了)

9.明治膠原蛋白補充包
日本有好幾個牌子的膠原蛋白粉,各家各優異之處,第一次購買時就選購了明治的膠原蛋白,而且它比較好買到,也時有優惠,就沒有想過換其他的牌子來吃了。我覺得單吃膠原蛋白的效果有限,搭配運動和心情愉悅身體和皮膚的狀況自然就會細緻透亮喔

10.Muji 行李箱
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買東西買到需要購買行李箱出現,但是這次真的發生了。這回姐姐的行李箱在抵達東京時受到了重傷,我們損失了它的容納量,再加上陪伴我多年的小灰腳不好,想讓它退休了,於是乎在母女三人買了一堆零食點心藥妝後,就決定立馬買咖行李箱帶走!

11.Cynthia洋裝

12.wpc雨衣
本來是想買輕巧美麗的日本製雨傘回家的,沒想到當天的一場大風大雨吹彎了便利雨傘,覺得雨傘會被吹壞,穿雨衣就不會被吹走,包包也不會淋溼,立刻就到附近的百貨公司買了一件美麗的雨衣。這件雨衣真的幫我不少呢,防風防雨又擋風,在天氣變化多端的初春季節非常適合來一件呢

13.Une nana cool肚圍
去年冬天時朋友分享了肚圍的美妙之處。輕輕地包覆在肚子上就可以保持溫暖,是冬天保暖的好幫手。得知這個好消息後到uniqlo選購,無奈這樣的好物已被聰明的民眾買光了,我只好肚子空空的度過寒冬。沒想到這回在無意之間看到,還買到了喜歡的花色,今年冬天就它溫暖我嚕^o^ 

14.薄薄衛生棉
這款衛生棉台灣在屈臣氏裡有販售,輕薄吸收力又好,外包裝也不會讓人感到害羞,所以每次到日本都會買一些些補補貨

15.抹茶麻吉巧克力
據說發源於東京,巧克力裏面包有麻吉,咬起來QQ的,口感很特別。抹茶口味的比較沒有特色,回購意願不高

16.雷神巧克力
同事喜歡雷神巧克力,我覺得有點太甜了,吃不出其他的味道

17.沖泡式抹茶粉喝起來偏甜,我會加一些黑咖啡調和在ㄧ起成為特調抹茶咖啡,讓甜味降下來又可以嚐到咖啡和抹茶的香氣。大家可以試試看喔

18.抹茶巧克力餅乾

19.抹茶pocky

20.黃豆粉巧克力大推!整體來說口味偏甜,但是外層的黃豆粉緩和了內層巧克力的甜度,再加上中間QQ的麻吉,會一顆接著一顆地吃不停

上篇的東西大部分可以再百貨公司、藥妝店或是唐吉軻德買到
那下篇會出現什麼東西?又該可以在哪裡買得到呢?
請大家期待下篇喔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