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京,夏之旅_人偶篇

日本啊~睽別三年多我又來了~
這次的匯率可愛到不行,天氣也好到不行,景點走的多到不行
一整個是滿滿滿之旅

行李裝的滿滿的(自己和大家的血拚好物)
記憶卡裝的滿滿的(拍到手軟)
心也滿滿的
唯一沒滿的只有荷包啦(最近要好好幫它補一補,養胖一點,然後下次再出發)


提到日本,公仔和代言娃娃是最多的
各地區有當地特色的娃娃,連鎖店家也會有專屬的形象娃娃,就連鐵路公司也有形象娃娃.這次就和幾位有當地特色的娃娃一起合影留念~


猜一猜我和誰一起合照ㄋ?
答案是~坂本龍馬
這天來Takashimaya吹吹冷氣的時候,一進門就看到兩尊娃娃在大門口晃啊晃的,有好多人排隊跟它拍照,沒想那麼多就去排隊等合照.直到拍完了我都不知道它是誰~是後來姊姊跟我說它是坂本龍馬先生(人偶娃娃比本人好看多了,認不出來是正常的咩)


  (坂本龍馬本人長這樣)        (公仔長這樣)

 很明顯可以了解小ni子認不出來的原因了吧



隔壁還有一隻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的娃娃
(它好像是九州特產節的代言娃娃,可是上網查不到它是什麼生物)
一樣來合照一下
(它的動作好萌,好cute喔~小ni子整個像是路人甲一樣站在旁邊拍照)




人偶可以照,還沒開幕的店家也來一張
(我們兩個雙代言人還不錯吧,記得5/22開幕唷)




低頭看一下也會有可愛的娃娃唷
(它疑似招財貓)





到了大阪枚和glico桑拍照就等於沒來過大阪了

白天低調點,到此一遊照就好



晚上就該狂野一點
如果不是晚上人很多,大家各做各的事情沒注意到我,而我也餓到昏頭,不然正常狀況下我應該也不會擺出這個pose吧~
(血糖低真讓人神智不清啊)




肚子餓買個雞米花都有娃娃可以拍
(它是雞部長喔,請跟我一起說:部長好~)




在關西機場巧遇西日本鐵路公司的宣傳,帶出公司的鎮店之寶-鴨嘴獸出來
(好可愛唷~這個配色我好愛,可以打包帶回家嗎?)



意外發現,我和鴨嘴獸都是屬於小眼睛一族的,一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
(其實我們兩個長的很像ㄟ)

有朋友說可以把這張合照送到西日本鐵路公司,因為我和鴨嘴獸長得太像了
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和鴨嘴獸娃娃長得像而讓我當旅遊大使(到處吃喝玩樂)ㄋ?


[2013 夏,京阪遊]

跟著阿愣遊京阪 Part 1

京,夏之旅_人偶篇

啟動血拚開關的"百萬遍手創市集" in 京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